威斯尼斯人wns145585(官方VIP认证)-最新App Store

通知公告

声明

信息来源:发布时间:2024-02-06【字体:

近期,本公司发现个别第三方公司在所申报项目名称及内容中擅自使用“华润”“华润医药”“华润医商”等字样,如“国商华润医商华北供应链产业基地” “国商华润华北医药供应链产业基地项目”“华润医药与国商的物流运营中心”等。本公司郑重声明,该等项目并非本公司投资项目、项目投资主体亦与本公司不存在合作关系。此行为侵害了本公司声誉,构成侵权,并损害公众利益。

请相关侵权主体立即停止此行为,必须立即删除含有“华润”“华润医药”“华润医商”等字样的内容。本公司对未经允许使用该等字样、实施侵犯本公司合法权益的非法行为,一经发现,将坚决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,并郑重警告正在冒用本公司名义的任何组织和个人,立即停止一切非法行为。

特此声明! 

 

 

威斯尼斯人wns145585

20242月6

分享到:

联系威斯尼斯人wns145585|集团邮箱|网站地图|下载中心|隐私条款

版权所有@2012年 威斯尼斯人wns145585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:(京)-非经营性-2013-0025

利润中心: